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岳阳市今年将建网吧“黑名单”制度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6-3-21我来说两句
72836">
  红网岳阳站3月21日讯(分站记者 聂琳)昨日,岳阳日报全媒体记者从城区网吧市场管理与执法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岳阳将建立网吧“黑名单”制度,进一步加强网吧经营场所管理,坚决杜绝网吧接纳未成年人行为。
  
  城区现有网吧250多家。其中,50%以上的网吧装修环境较差、光线昏暗、通风不好、卫生环境不达标。30%左右的网吧是家庭式、作坊式,主要是靠接纳未成年人上网。对此,“黑名单”制度规定,凡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的网吧,一次警告,二次依法依规处罚,三次停业整顿并纳入网吧“黑名单”管理。进入“黑名单”的网吧将是执法部门重点监管对象,对重点监管对象实行高频度监管,对其违规行为依法从重处罚。重点监管对象在6个月内未发现新的违规行为的,才可从“黑名单”中删除。会上,相关部门组织200余位网吧经营业主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并对12家网吧授予“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优秀门店”称号。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