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滨州将对网吧实行星级管理 五星级树立为行业标杆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6-3-21我来说两句
72837">

  3月18日,记者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了解到,我市从今年3月开始对全市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开展星级评定管理暨创建“绿色网吧”活动。本次活动将以规范经营行为和治理安全问题隐患为重点,以整治经营场所环境、规范经营秩序、促进转型升级为重要任务,以“守法经营、优化服务、提升档次、树立品牌”为目标,努力打造滨州文化市场优质服务品牌。

  在下一步的星级评定管理工作中,我市将星级评定共分为了五个等级,星级用五角星表示,每一颗五角星表示一个星级。而一级将不予授星,二至四星级则将由各县区联合网吧协会共同授予星级标志牌匾,五星级则由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核查审批后授予牌匾和“绿色网吧”荣誉称号,并广泛宣传,树立为全市行业标杆。

  星级评定将采取集中考评和日常动态考察相结合的方法,各县区组织网吧协会、新闻媒体工作者、社会义务监督员等组成评定小组具体负责评定工作。初评由经营业户根据自身条件填报自评申报表,各县区评定小组审核考评,确定星级后颁发相关标志。

  星级评定将采取动态管理,评定小组采取不定期抽查、明查暗访等方式全面了解掌握市场状况,每半年进行一次考评打分,年终取平均值并结合平时掌握情况对申报经营场所进行星级评定。评定小组将视网吧具体表现对其进行相应的惩罚或奖励措施,对违法违规情节严重的,甚至将吊销其经营许可证照。

  晚报记者 高 壮
  通 讯 员 冯天翔 张 萌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