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2015年广西百家网吧尝试转型升级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10-25我来说两句
      如今网吧转型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广西网吧转型在年后重点展开,广西5个市的100家网吧被列入长效机制试点,希望能够带动当地网吧行业的发展,广西网吧尝试转型的具体情况是什么呢。

     并不是广西所有的网吧都转型,降低网吧的准入门槛,例如,取消对网吧的总量和布局要求;取消对计算机数量的限制等。据自治区文化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前一些地区要求网吧的计算机数量达到上百台,且很多城市多年没有审批新增过一家单体网吧。
     调整准入程序,实行先照后证管理;取消对连锁企业设立的认定,连锁规模、连锁方式由上网服务场所自主决定,减少政府部门对企业经营事项的干预。
     鼓励上网服务场所多元化和连锁经营,改变以机时费收入为主的现状。这有利于推动上网服务场所逐步发展成为兼具上网服务、社交休闲、竞技娱乐、电子课堂、远程服务、电子商务等功能,在公众文化生活中起积极作用的社区信息服务平台和多功能文化活动场所。
     希望广西网吧尝试转型能给当地网吧行业带来新的生机,成为今后网吧发展的另一条重要道路。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