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为讨好准丈母娘 小伙网吧里偷了部手机献“孝心”

[作者:陈驹耀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时间:2016-12-4我来说两句

江西小伙小余在温岭打工已经有好几个年头了,最近,小余说自己交上了好运,有同事给他介绍了一个温岭女孩小黄,双方见了几次面,就陷入了热恋。

想要结婚,丈母娘这关必须得过,小黄带着小余到了自己在温岭城东街道湖南村的家中。为了给“准丈母娘”一个好印象,小余倾其所有,大包小包买个不停。

可到了小黄家中,小余没盼来想象中的“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中意”。丈母娘冷淡的态度,小余感觉很受伤,小黄偷偷告诉他,母亲不是很赞成两人谈恋爱,“她嫌你没车没房,工资不高,经济条件不好。”

女友的话,让小余整夜睡不好,上班也是无精打采,他忍不住把心中的苦恼告诉了一个老乡,“你呀,真傻,要学会讨好丈母娘。”老乡点拨起了小余:“平时对女友出手要大方,最好给丈母娘送个贵重点的礼物,让她对你有个好印象,这婚事肯定能成。”

老乡的话让小余茅塞顿开,他想起丈母娘的手机已经旧了,想换一款新款手机,价钱可不便宜。可自己上次买礼物大操大办,实在囊中羞涩,买便宜的手机又送不出手,小余再次陷入了苦恼中。

12月1日晚上10时,下了夜班的小余来到网吧打游戏解闷,看到有一名女子正趴在一台电脑前打盹,边上还放着一部崭新的手机,正是自己梦寐以求的“礼物”。小余偷偷走了过去将桌上的手机装进自己的口袋,迅速离开了网吧。

接到报警后,温岭城东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通过网吧的视频监控,很快锁定了嫌疑人。2个小时后, 民警在出租房将小余抓获,并从他的口袋中拿回了这部还没有捂热的手机。看到自己精心准备拿来孝顺“准丈母娘”的手机被拿走,自己也要被处以行政拘留15天时,小余悔之晚矣。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作者:陈驹耀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作者:陈驹耀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