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手机 >> 行业动态 >> 国际 >> 正文

消息显示Apple推出测试版教育社区并提供免费教学资源

天下手机消息,根据最新的资料显示:消息显示Apple推出测试版教育社区并提供免费教学资源.

Apple 支持教育的最新努力得到了改进,并且仍然是免费的 Apple Education Community,以帮助教师在教室中使用iPad、iPhone 或 Mac。

该公司在周末悄悄推出了该平台,并在较旧的学习中心上扩展了更多资源。从教师到数字学习专家、IT 管理员和学校领导,各行各业的教育工作者都会在社区中找到有用的东西。

根据周一的一份报告, Apple 的新社区仅面向澳大利亚、加拿大、爱尔兰、英国、美国和新西兰的教育工作者提供英语版本。这些国家/地区的任何人都可以免费访问社区,无需教育工作者证书或帐户。以前的程序在 36 个国家和 16 种语言中仍然可用。

观看 AppleInsider TV 的最新消息

除了学习中心之外,社区还建立在 Apple 的其他工作之上,例如学习教练平台,该平台向教育工作者教授如何在课堂上使用 Apple 技术。

“在 Apple,我们相信教育可以成为促进公平的强大力量,支持教育工作者是我们可以做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以帮助学习者释放他们的潜力,”Apple 教育和企业营销副总裁 Susan Prescott 说。“我们与课堂上的教师一起工作了 40 多年,我们亲眼目睹了热情、敬业的教育工作者如何通过有意义地使用技术来提高学生的参与度并提高学习成果。”

教育工作者将在教育社区中找到 120 多个教程,以了解如何在 iPad 和 Mac 上使用内置的 Apple 应用程序和功能。课程创意旨在激发教师向学生传授技能,例如批判性思维。

在论坛内,部分包括一般主题、教学和学习、辅导、领导力、部署和管理以及 Apple 小组。它将很快成为教师分享想法、协作和帮助他们发展事业的最佳方式。

指导、领导力和 Apple 小组部分可能对教育工作者特别有用。这些资源提供了专业的学习工具来帮助人们的职业生涯,Apple 表示未来将添加更多计划和资源。

资料来源:AppleInsider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手机

聚合推荐
 中兴   Apple Watch   iPhone 14   iOS 16   6G   安卓13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