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手机 >> 手机 >> 苹果iPhone >> 正文

分析认为iPhone 14 Pro机型在「被压抑」后将迎来「报复性消费」

天下手机消息,根据最新的网络资料显示各位分析师认为iPhone 14 Pro机型在「被压抑」后将迎来「报复性消费」。

Wedbush 分析师认为,苹果的供应链在iPhone 14的推出方面处于有利地位,预计平均售价会因消费者转向 Pro 机型而提高。

在AppleInsider看到的一份报告中,Wedbush 分析师 Daniel Ives 和 John Katsingris 表示, iPhone 14 的发布预计将在9 月 7日的发布会上发布,这对苹果及其管理层来说将是一项“巨大的成就” 。

在供应链问题和COVID 关闭之后,人们认为苹果将维持其最初的 9000 万台 iPhone 14 订单,这将与iPhone 13 “大致持平” 。这是尽管“宏观风暴云的建设”。

Wedbush 估计,这款iPhone的发布需求将会很大,全球 10 亿 iPhone 用户中有 2.4 亿在 3.5 年后尚未升级。至于升级可能是什么,它被认为是更高级的设备。

“特别是,我们认为苹果预计 iPhone Pro 和 Pro Max 的组合将再次发生重大转变,这对于进入 23 财年的 ASP 来说是一个明显的利好,”该报告指出。鉴于有传言称,与更大的iPhone 14 Pro规格提升相比,iPhone 14 的更新将非常小,这可能是有道理的。

尽管 iPhone 14 的定价被认为保持不变,但 Wedbush 认为 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 的价格将上涨 100 美元。除了 Pro 上的 48MP 摄像头和 A16 芯片外,Apple 可能还会在所有 ts 型号中包含一些“存储增强”。

Wedbush 还对中国发表了评论,中国显然会看到对新车型的强劲需求。分析师们认为,23 财年 2.2 亿部 iPhone 的基准是“考虑到我们所看到的被压抑的需求故事,这可能是一个低门槛”。

仅就中国而言,估计约有 30% 的 iPhone 消费者处于升级窗口期,并且最有可能是 Pro 和 Pro Max 的购买者。

Wedbush 补充说,服务部门将在 23 财年继续增长,今年增长至 90B 美元,并有可能在 24 财年以持续两位数的增长超过 1000 亿美元。这是苹果的“关键收入来源”,“在这场市场风暴中仍然是苹果多元化和增长故事的中心”。

仅以增长和 EBITDA 为基础,Apple 的服务业务就被认为价值超过 1 万亿美元。结合其 iPhone 硬件业务,Wedbush 认为这“使得风险回报在当前水平上非常引人注目”。

Wedbush 认为,苹果的增长故事围绕 iPhone 14 具有“明显的动力”,“尽管宏观环境不稳定”。该公司维持其增持评级和 220 美元的目标价。

资料来源:AppleInsdier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手机

聚合推荐
 中兴   Apple Watch   iPhone 14   iOS 16   6G   安卓13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