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手机 >> 潮玩数码 >> 智能手表 >> 正文

Apple Watch 继续主导不断增长的全球智能手表市场

天下手机消息,根据AppleInsider的文章显示,Apple Watch 继续主导不断增长的全球智能手表市场

在不断增长的全球市场中,Apple Watch继续占据主导地位,其市场份额是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三星的三倍以上。

新研究称,与 2021 年同期相比,2022 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表销售额增长了 13%。此前的研究称,2022 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 13%。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苹果的出货量同比增长 8%。但是,这家研究公司指出,鉴于 Apple Watch 发布周期已接近尾声,“Apple Watch 7 系列出货量的降幅与上一季度相比变得更大。”

观看 AppleInsider TV 的最新消息

最终,尽管苹果仍然以相当大的优势领先,但其 2022 年第二季度的市场份额下降至 29.3%。相比之下,前一年为 30.6%。

Counterpoint Research 表示,中国经济低迷导致该地区智能手表销量下降。与此同时,印度整体智能手表市场增长超过 300%。

因此,虽然美国仍然是智能手表的最大买家,但印度已升至第二位。它把中国推到了第三位,把欧洲推到了第四位。

在具体供应商方面,2021 年第二季度和 2022 年第二季度之间也发生了变化。三星现在的份额从 7.4% 增加到 9.2%,从第三位上升到第二位。

资料来源:对位研究

资料来源:对位研究

之前的第二名华为,其份额从 9% 下降到 6.8%,位居第三。

Counterpoint 指出,其智能手表数据包括预算模型。

“在本季度,印度市场上 30% 的车型售价低于 50 美元,”副总监 Sujeong Lim 说。“本土大品牌推出高性价比车型,降低了消费者的准入门槛。”

Apple 将于9 月 7 日的活动中推出其新款Apple Watch Series 8。

资料来源:AppleInsider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手机

聚合推荐
 iPhone 14   iOS 16   6G   安卓13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