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手机 >> 潮玩数码 >> IPAD >> 正文

消息称Apple产品交货时间基本稳定,但iPad 可能会延迟

天下手机消息,根据相关资料显示Apple产品交货时间基本稳定,但iPad 可能会延迟。

一份报告称,在iPhone 14 Apple Event之前,苹果的大多数产品的生产交货时间基本稳定,iPad 除外。

苹果的供应链正在全力准备硬件,为每年的秋季产品发布做准备,包括苹果的关键产品 iPhone。在摩根大通分析师的一份报告中,似乎几乎所有的生产都进展顺利。

根据AppleInsider看到的该公司的全球产品交付周期跟踪器,所有产品类别的订单交付周期通常“适度”或“保持稳定”,但 iPad 并非如此。Apple 的平板电脑现在已经超过了Mac类别的最长交货时间,为 9 天,尽管时间没有 6 月份那么长。

与此同时,在 7 月中旬的高点之后,跨地区的 Mac 交货时间已经下降到大约一周或更短。据信,数据表明 Mac 供应链动态“已基本正常化”。

Apple Watch 的交货期为 4 天,之前为 11 天,AirPods的交货期从 2 天下降到仅一天。

对于iPhone,摩根大通表示,在全球多个地区都可以看到有利的交货时间,为 2 天,但将在前期和苹果 9 月 7 日的活动之后进行更仔细的检查。

从地区来看,美国的交货时间普遍下降,包括 iPhone 从 3 天缩短到 2 天,Mac 从 18 天缩短到 8 天,Apple Watch从 11 天缩短到 2 天,AirPods 从 3 天缩短到 1 天。与此同时,iPad 的交货时间从之前的 8 天增加到 11 天。

西欧的交货时间也保持相对稳定,Mac 和 Watch 的交货时间有所下降。在日本,iPhone 的交货时间从 3 天上升到 4 天,Mac 从 10 天下降到 2 天,其他的保持相对稳定。

随着苹果公司进入 9 月并进入假日购物期,交货时间几乎肯定会发生变化,并且很可能会恶化,因为对最新产品的需求大幅增长。

资料来源:AppleInsider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手机

聚合推荐
 中兴   Apple Watch   iPhone 14   iOS 16   6G   安卓13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