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手机 >> 手机 >> 苹果iPhone >> 正文

iPhone 13具备卫星链接功能,但苹果缺少商业伙伴

天下手机消息,根据最新的资料显示:iPhone 13具备卫星链接功能,但苹果缺少商业伙伴。

郭明錤声称苹果已经完成了 iPhone 13 中该功能的硬件开发,这支持了苹果为iPhone 14增加卫星通信支持的传言。

SpaceX 和 T-mobile 合作将卫星互联网带入手机,这让有关苹果将为 iPhone 提供类似产品的传言重新流行起来。根据人脉广泛的 TF Securities 分析师Ming-Chi Kuo的说法,Apple 已经在研究支持它的技术。

在 Kuo 关于 iPhone 14 卫星通信支持传闻的Medium 帖子中,Kuo 声称已经获悉苹果“已经完成了iPhone 13中卫星通信的硬件开发”。这似乎与iPhone 12及更高型号可以使用该通信技术的传言相符。œ

但是,Apple没有在 iPhone 13 中实现该功能,因为它没有与服务提供商合作。

“缺乏支持是因为尚未就商业模式进行谈判,”郭说。

该支持可能仍包含在 iPhone 14 中,郭补充说,苹果在量产之前已经完成了该功能的硬件测试。据称,对于 iPhone 14,卫星通信将提供紧急短信和语音服务,而不是一般服务。

这位分析师警告说,这项服务的推出取决于“苹果和运营商能否确定一种商业模式”。最终,郭承认很难预测苹果何时会真正推出该功能,但补充说“我相信它最终会发生。”

Kuo 引用了联发科展示用于卫星通信的 5G 智能手机硬件,以及华为 9 月 6 日针对具有潜在基于卫星的紧急短信功能的 Mate 50 的媒体活动,作为苹果必须采取行动向消费者提供卫星服务的证据。

至于卫星通信合作伙伴,郭认为 Globalstar 是最有可能的候选人。在卫星通信市场中,像 Globalstar 这样的公司“进入门槛最高”,郭说这应该引起投资者的注意。

4 月,一份讨论卫星通信可能与 iPhone 一起被添加到 Apple Watch 的报告提到 Globalstar 是苹果最有可能的合作伙伴。Globalstar 于 2 月达成协议,为一位据信是苹果的潜在未具名客户购买 17 颗新卫星,用于“连续卫星服务”。

添加卫星通信的目的是为 iPhone 用户消除蜂窝黑点。如果发生自然灾害或地缘政治动荡,桅杆可能受损或失效,卫星通信将继续作为应急生命线发挥作用。

鉴于 Apple 不会在产品或服务推出之前发布公告,以及与 Globalstar 的潜在合作伙伴关系和硬件测试,Apple 的卫星服务推出对消费者而言可能比 T-Mobile 和SpaceX公告。如果只是因为它可能会更快地使用。

资料来源:AppleInsider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手机

聚合推荐
 中兴   Apple Watch   iPhone 14   iOS 16   6G   安卓13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