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手机 >> 移动应用 >> 安卓应用 >> 正文

谷歌希望通过 Android 的 ADB 工具使 Fuchsia 设备易于管理

谷歌的 Fuchsia 团队已经开始了一项新的工作,允许使用 ADB 工具管理 Fuchsia 设备,就像 Android 手机一样。

在今天的 Android 上,开发人员和爱好者可以使用 ADB 从他们的 PC 访问他们的手机和平板电脑的一些核心组件。“Android Debug Bridge”的缩写,ADB 是一个关键工具,顾名思义,它能够将您的两个设备“桥接”在一起。

开发人员将使用 ADB 将其应用程序的最新开发版本远程安装到物理设备甚至 Android 模拟器上。即使他们不直接使用 ADB 命令,开发人员也可以从 ADB 与 Android Studio 等其他工具的深度集成中受益。

与此同时,Android 爱好者和高级用户使用 ADB 访问他们手机的命令提示符,可能是为了启用社区发现的一个 mod。您还可以使用 ADB 从手机访问实时日志,以帮助诊断问题或简单地了解其内部工作原理。

更重要的是,ADB 能够在每个主要桌面平台上持续良好地运行——Windows、macOS 和 Linux(以及扩展的 ChromeOS)——这是谷歌 Fuchsia 团队非常感兴趣的一个方面。

本周,Fuchsia 团队分享了一个名为“ADB on Fuchsia”的新提案,该提案分享了团队支持 ADB 控制设备的意图以及想要这样做的原因。

目前,用于控制 Fuchsia 设备的核心“fx”和“ffx”工具仅兼容 Linux 和 macOS 计算机。虽然努力让 ffx 在 Windows 上运行,但预计要到 2022 年底才能完成。

此外,即使所有平台都支持 ffx,由于 ADB 是一个无处不在的工具,支持 ADB 的 Fuchsia 将在不久的将来继续有用。多年来,ADB 已集成到许多不同的工作流程和自动化工具中,其中许多可以立即开始支持 Fuchsia 设备,而无需进行任何更改。

那么 Fuchsia 支持通过 ADB 连接会是什么样子呢?需要注意的重要一件事是,这并不意味着您可以通过 USB将您最喜欢的 Fuchsia 设备(例如Nest Hub或Nest Hub Max )连接到您的计算机。Google 已经明确指出,Fuchsia 的 ADB 版本“将不会在用户或生产版本中可用”,这是出于安全考虑而做出的决定。

相反,Fuchsia 上的 ADB 仅适用于在开发早期的设备,使一些开发和测试的初始阶段——谷歌引用“启动、工程等”——可以从 Windows 设备上进行。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限制是,Fuchsia 团队目前只打算“仅支持”亚行可以做的事情的一部分。具体来说,只有四个特定 ADB 命令的计划:


  • adb shell:用于访问设备的内部命令提示符
  • adb logcat:用于输出设备日志
  • adb push:用于推送文件到设备
  • adb pull:用于从设备提取文件


正如我们前面提到的,ADB 的“shell”命令用于访问(通常是 Android)设备的内部命令提示符。与 Fuchsia 设备一起使用时,您可以运行通常通过 ffx shell 访问的相同命令,或者通过 SSH 连接到设备。接下来是“logcat”,就像在 Android 上一样,它能够输出 Fuchsia 设备的所有日志。

包含的更有趣的 ADB 命令是“push”和“pull”,它们用于在两个设备之间发送和检索文件。该提案没有分享这在 Fuchsia 设备上究竟是如何工作的,但它在测试期间肯定会很方便。

在内部,所有这些 ADB 命令都将有效地路由到它们的 Fuchsia 等价物,正如包含的图形中所说明的那样。从这个意义上说,这种对 ADB 的支持实际上只是充当了一个兼容层。

总体而言,看着谷歌以微妙的方式将他们不同的项目直接联系在一起是很有趣的。虽然在可预见的将来,我们大多数人都不太可能需要通过 ADB 连接到 Fuchsia 设备,但添加仍然非常有趣。

在某些方面,ADB 对 Fuchsia 的支持也说明了谷歌试图使用他们可能已经拥有的工具,让公司的合作伙伴——或者实际上是任何想要制造由 Fuchsia 驱动的设备的人——更容易进行 Fuchsia 优先设备开发。

资料来源:9to5google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手机

聚合推荐
 中兴   Apple Watch   iPhone 14   iOS 16   6G   安卓13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