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手机 >> 行业动态 >> 国际 >> 正文

苹果公司开始支付9500美元的AppleCare相关和解款项

天下手机消息,根据外媒的相关文章显示:

苹果现在支付了 9500 万美元的 AppleCare 诉讼和解金

Apple 开始支付 9500 万美元的和解款项,以解决用于替代AppleCare维修的翻新设备的集体诉讼。

处理此案的律师事务所 Hagans Berman 于周四开始向班级成员发送电子邮件。根据AppleInsider看到的一封电子邮件,付款通知电子邮件将在 8 月 30 日之前发送,允许班级成员以电子方式领取他们的付款。

那些有资格在和解中获得付款的人将在 2022 年 11 月 28 日之前要求他们的付款。

iOS 16 Beta 5 中的所有新功能!状态栏中的电池百分比!

付款将发送给在 2012 年 7 月 20 日之后购买了iPhone或iPad的 AppleCare 或 AppleCare+ 保险并收到翻新设备作为更换的任何客户。

最初于 2016 年提起的诉讼指控苹果在其 AppleCare 条款上误导客户。更具体地说,它说翻新设备并不是“新设备或在性能和可靠性方面等同于新设备”,如该术语所述。

尽管这家 iPhone 制造商辩称翻新设备仍然“等同于新设备”,但苹果试图推翻诉讼的努力基本上失败了。2019 年 9 月,美国地方法院法官对该班级进行了认证。

苹果承认自己没有任何不当行为。它仍然同意在 2021 年 10 月支付 9500 万美元来和解诉讼。

Hagens Berman 得到了大约一半的和解。用户不应该期望从这项和解中获得大笔现金——我们收到的电子邮件显示支付了 14.45 美元。

更多关于和解的信息可以在这里找到。发送至AppleInsider的电子邮件全文如下所示。

根据我们的记录,您有资格获得 14.45 美元的和解款项,以解决题为 Maldonado 等人的问题。v. Apple Inc. 等,案件编号 3:16-CV-04067-WHO。

作为此事的结算管理员,我们向您发送这封礼节性电子邮件,通知您,到 2022 年 8 月 30 日,您将收到一封付款通知电子邮件,其中包含用于以电子方式索取付款的链接。收到该电子邮件后,您必须在 2022 年 11 月 28 日之前领取您的付款。

资料来源:AppleInsider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手机

聚合推荐
 Apple Watch   iPhone 14   iOS 16   6G   安卓13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