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正文

苹果员工请愿书要求灵活应对重返办公室政策

2022-8-23天下网吧玩手机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AppleInsider的最新文章显示,苹果员工请愿书要求灵活应对重返办公室政策。

苹果员工继续反对苹果公司关于恢复其办公室工作的命令,一份请愿书要求这家iPhone制造商继续为其员工提供“位置灵活的工作”。

与其他在大流行期间实施在家工作计划的公司一样,苹果公司正在努力让员工同意在其办公室内重返工作岗位。雇员和雇主之间的意志之战的最新齐声是一份新的请愿书,要求苹果公司继续在其工作实践中保持灵活性。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工人团体 Apple Together 于周日开始在内部散发一份请愿书。请愿书提出了一系列要求,以继续允许员工在家或任何他们想要的地方工作。

据称,该请愿书是为了响应苹果公司从 8 月 15 日开始的一项管理命令,该命令将在 9 月 5 日之前将在职天数从两天增加到三天,作为其混合工作计划的一部分。

根据请愿书,Apple Together 认为“高层领导的统一授权”不尊重员工在 WFH 措施下“更快乐、更有效率”的许多“令人信服的理由”。

在其要求中,该组织希望苹果员工能够与他们的“直属经理”一起制定工作安排,而不是处理“高级审批”和“复杂程序”。

据报道,请愿书将在一周内收集签名,然后验证并交付给高管。参与组织这项工作的员工不打算公开或向高管透露个人姓名,“鉴于零售工会的破坏和最近有关人力资源部报复指控的报道”。

虽然尚不清楚请愿书将如何影响高管的决定,但似乎工人普遍更愿意保持灵活性。在4 月份对 Apple 员工的一项调查中,56% 的人正在积极寻找 Apple 以外的工作,返岗政策是最大的推动力。

机器学习主管伊恩·古德费罗 (Ian Goodfellow) 在工作三年后于 5 月辞职,这也是一次备受瞩目的离职。Goodfellow 将重返办公室政策列为离职的原因之一。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玩手机

聚合推荐
 6G   安卓13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