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手机 >> 手机 >> 苹果iPhone >> 正文

官宣定了: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苹果秋季发布会。亮点是iPhone 14

天下手机消息,根据官网发布的邀请函显示,Apple的秋季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 9 月 8 日凌晨 1 点举行。

天下手机了解到,目前iPhone 14可能是该发布会的亮点,根据之前的爆料显示,iPhone 14 的 Pro 型号将采用全新的“感叹号”屏幕开孔设计,搭载 A16 芯片,配备新的 4800 万像素摄像头。iPhone 14 非 Pro 机型仍将使用 A15 芯片,可能会有新的颜色、更新的超广角镜头、更快的 5G 和 WiFi 6E 连接。预计会有 6.1 英寸的 iPhone 14、6.7 英寸的 iPhone 14 Max、6.1 英寸的 iPhone 14 Pro 和 6.7 英寸的 iPhone 14 Pro Max。今年将不会有 5.4 英寸的 mini 型号。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手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聚合推荐
 iPhone 14   iOS 16   6G   安卓13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