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手机 >> 行业动态 >> 国际 >> 正文

Tinder母公司Match Group在印度对苹果公司提起反垄断诉讼

天下手机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显示,Tinder 母公司在印度对苹果公司提起反垄断诉讼。

流行约会应用程序 Tinder 的所有者 Match Group 是最新一家对苹果公司提起反垄断诉讼的公司,以抗议在 App Store 中发布“过高”的 30% 费用。

新发现的案件已在印度提起,这是该国第三起此类案件,尽管 Match 是第一个在印度对苹果提起诉讼的外国实体。

该文件称,美国以外国家的苹果客户更喜欢使用第三方支付系统,例如政府支持的转账系统。

M2 MacBook Air(2022):残酷诚实的评论

Match 的全球政府关系负责人 Mark Buse 在诉讼中声称,苹果利用其在自己平台上的主导地位将竞争的支付系统拒之门外。

苹果在印度的存在

其他类似的诉讼已经在印度针对苹果公司提起,指控该公司有类似行为。2021年9 月,一家位于该国的非营利组织对 iPhone 制造商提起反垄断诉讼。

苹果试图阻止这项调查,称其在印度的市场份额“微不足道”,仅占整个市场的 0% 到 5%。印度竞争委员会(CCI)最终发布了一项调查调查。该调查还询问苹果是否使用从潜在竞争对手那里收集的应用数据来改进自己的服务。

印度版苹果应用商店中大约 87% 的应用不支付佣金,尽管 Match 认为 Tinder 是该国顶级约会应用之一。Sensor Tower 的数据显示,2022 年第二季度前五名约会应用程序中 51% 的消费者支出可归因于 Tinder。

然而,Match 走得更远,声称苹果将印度的拼车应用程序视为实物商品和服务,这使他们能够根据应用程序审查指南提供第三方支付系统。Match 辩称,这些应用程序执行与其自己的约会应用程序类似的“配对功能”。

苹果和反垄断

自从 App Store 支付传奇开始于 Epic Games于 2020 年就其游戏 Fortnite 的付款起诉苹果以来,苹果在某些情况下降低了 App Store 佣金。

对于每年从 App Store 赚取的收入低于 100 万的开发者,他们的佣金将从通常的 30% 降至 15%。

CCI 现在将调查在印度针对苹果的所有三起案件。

资料来源:AppleInsider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手机

聚合推荐
 iPhone 14   iOS 16   6G   安卓13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