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手机 >> 行业动态 >> 国内 >> 正文

苹果iPhone仍然是中国最畅销的智能手机,三星跌出第二名

天下手机消息,根据AppleInsider最新文章显示:苹果iPhone仍然是中国最畅销的智能手机,三星跌出第二名。

据天下手机了解到从 2022 年第二季度开始的新销售日期显示,苹果的iPhone仍然是中国最畅销的智能手机,本土竞争对手 Vivo 已经超越三星位居第二。

“苹果在 1000 美元及以上的细分市场表现出色,同比增长 147%,而三星也同比增长 133%,”Counterpoint Research 分析师张萌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两个品牌都受益于华为的衰落和中国高端手机购买趋势的转变。”

观看 AppleInsider TV 的最新消息

“[然而,受vivo X80系列成功的推动,vivo在高端市场同比增长504%,”张继续说道。“vivo X系列完美结合了这一细分市场的设计和性能,助力vivo在线上渠道取得良好表现。”

资料来源:对位研究

将 2022 年第二季度与去年同期相比,苹果的市场份额从 43% 增长到 48%。不过,即使销量有所增长,三星的份额也从 19% 下降到 11%。

新的第二名供应商 Vivo 的份额增加了一倍多,从 6% 增加到 13%。同期,OPPO 从 13% 下降到 8%,但荣耀从 6% 上升到 9%。

“苹果和华为一直在争夺第一和第二的位置,”Counterpoint 的高级分析师 Ivan Lam 表示。“但现在其他主要的中国 OEM 已经开始瞄准高端市场。”

Counterpoint 预测来自本地高端智能手机供应商的竞争将继续,但也表示三星可能会看到复苏。这特别是因为它刚刚在第三季度发布的可折叠产品。苹果还没有与这种形式因素竞争。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手机

聚合推荐
 iPhone 14   iOS 16   6G   安卓13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