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手机 >> 手机 >> 正文

与iPhone相关的犯罪记录,男子因 iPhone 计划被定罪 24 个月

天下手机消息,根据资料显示:与iPhone相关的犯罪记录,男子因 iPhone 计划被定罪 24 个月

在最新的 Apple Crime Blotter 中,YouTuber 不遗余力地找回 AirPods,纽卡斯尔发生多起 Apple Store 盗窃案,AirTags 帮助找回被盗的建筑材料。

AppleInsider系列中的最新一期,着眼于与 Apple 相关的犯罪世界。

男子因 iPhone 计划被定罪 24 个月

一名 32 岁的纽约男子因参与诈骗 Sprint 近 900 部 iPhone 的计划而被判处24 个月监禁。其他三名同谋此前曾被判入狱。

司法部表示,该男子及其同谋“未经这些人的同意,使用 264 名真实人员的个人身份信息欺诈性地签订了手机服务合同。”

该男子还被要求向 Sprint 支付 339,804 美元的赔偿金,但由于该公司已不复存在,这笔钱将流向 T-Mobile。

男子因五次独立的纽卡斯尔 Apple Store 盗窃案而入狱

一名男子被指控不止一次抢劫英国纽卡斯尔的 Apple Store,偷走了价值 15,000 英镑(约合 17,650 美元)的 iPhone。据Chronicle Live报道,该男子在两周内五次瞄准 Apple Store,拿走了 15 部 iPhone。

这名男子已经接受了“社区命令”,对五项入店行窃罪名表示认罪。

男子因出售偷来的 AirPods 而被捕

加利福尼亚州卡尔弗城的警察逮捕了一名男子,他们说他在商场外出售偷来的 AirPods。卡尔弗市观察员报告说,这名男子穿着一件伪造的亚马逊送货背心,当他看到警察时跑向他的车。

警方在那辆汽车中发现了 15 盒 AirPods 和超过 3,800 美元的现金。警方称,AirPods 是在工业城的一次入室盗窃案中被带走的。

AirTags 帮助找回被盗的建筑材料

8 月中旬,AirTags 使一名连环行李窃贼在佛罗里达州被捕成为新闻。大约在同一时间,AirTag 帮助在加拿大追回了价值 13,000 美元的被盗建筑材料。

据Construct Connect称,“一个完整的壁板包和一个装饰包”从卡尔加里的住宅建筑工地被盗。但材料上附有四包 AirTags,该公司的员工去取回它们,导致对涉嫌窃贼的刑事指控。

女人指责前男友用偷来的Apple Watch跟踪她

一名德克萨斯男子因跟踪和盗窃而被捕,此前他的前女友指控他拿走了她的 Apple Watch 并用它来跟踪这名妇女和她的孩子。

你的盆地说,当手表失踪时,这名妇女开始怀疑,她收到了多条通知,说它就在附近。在该女子的家附近和她儿子练习棒球的场地附近都发现了 Apple Watch。

该男子因跟踪罪名被捕,保释后再次因盗窃手表而被捕。

YouTuber说他飞往卡塔尔取回被盗的AirPods

有很多关于丢失 Apple 设备并使用“查找我的 iPhone”找回它们的人的故事,但他们通常需要这个人在自己的城市内这样做。一位 YouTube 用户表示,为了成功取回他的 AirPods,他一路前往卡塔尔。

真人秀明星兼 YouTube 博主刘易斯·埃利斯声称,在他在飞机上丢失 AirPods 五个月后,他旅行了 4,000 英里并花费了数千美元来找回 AirPods。在向多哈发出信号后,他预订了航班并最终将 AirPods 取回,沿途拍摄:

另一个在 4 月引起社交媒体热议的故事是,《每日电讯报》的作者 Ed Cumming追踪他从伦敦一路运往阿尔及尔的被盗 MacBook。然而,卡明拒绝了一位编辑提出的前往阿尔及利亚与小偷对峙的建议。

给我们寄一张明信片pic.twitter.com/YJfE7JSqa8

— 埃德·卡明 (@edcumming) 2022 年 8 月 21 日

iPad、电脑、从儿童诊所拿走的吸尘器

据MLive报道 ,密歇根州安娜堡市的警方正在调查6 月和 7 月在该地区儿童诊所发生的三起盗窃案,其中价值约 12,000 美元的 iPad、笔记本电脑和吸尘器被盗。

报告称,盗窃案包括价值 6,000 美元的 iPad。

从沃尔玛购买的价值超过 17,000 美元的 iPhone

8 月 6 日,两名嫌疑人从宾夕法尼亚州爱丁伯勒的一家沃尔玛偷走了价值 17,000 美元的苹果产品,包括 6 部 iPhone 和一块 Apple Watch。

据Erie News Now 报道,窃贼从一个苹果展示柜上取下了锁并拿走了物品。宾夕法尼亚州警察局和宾夕法尼亚州灭罪热线公布了嫌疑人的照片。

资料来源:AppleInsider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手机

聚合推荐
 中兴   Apple Watch   iPhone 14   iOS 16   6G   安卓13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