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苹果iPhone >> 正文

对标iPhone 13,郭明錤认为iPhone 14的发货日期将比平时提前

2022-8-19天下玩吧玩手机

天下网吧消息,最近各大渠道爆料称iPhone 14等苹果新品发布会将在2022年9月7日举行,对此,appleinsider消息称:对标iPhone 13,郭明錤认为iPhone 14的发货日期将比平时提前

在回应早些时候的报道时,苹果分析师郭明池根据苹果上次财报电话会议的线索,解释了为什么他认为iPhone 14将比 iPhone 13 更早推出。

由于预计苹果将在 2022 年 9 月 7 日举行 iPhone 14 发布会,资深分析师郭明錤认为,发货日期将比平时提前。

(1/2)

iPhone 14 的发布/发货日期可能早于 iPhone 13/12,这可能是苹果在上次财报电话会议上对 22 年第三季度前景乐观的原因之一。https://t.co/lyg4dFf4Lv

——(郭明池)(@mingchikuo)2022 年 8 月 18 日

郭似乎没有根据他通常的供应链来源提供的任何信息做出预测。然而,不仅仅是从苹果公司 22 年第三季度的积极前景推断,他认为还有其他压力意味着提前发布对苹果公司有利。

观看 AppleInsider TV 的最新消息

“全球衰退风险仍在增长且不可预测,”他接着说,“因此尽快发布/出货 iPhone 可能会将衰退风险对需求的影响降至最低。”

Kuo 没有具体说明发布的时间有多快,但显然取决于 iPhone 14 的生产周期。另外,据报道,苹果存在生产质量问题,这意味着它不得不更换 iPhone 14 供应商。

本文来源:天下玩吧 作者:玩手机

聚合推荐
 6G   安卓13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