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手机 >> 行业动态 >> 国际 >> 正文

NBC 在 Apple 播客上推出“Dateline Premium”真实犯罪系列

天下手机消息,根据资料显示:NBC 在 Apple 播客上推出“Dateline Premium”真实犯罪系列

“日期线”网络 NBC 增加了一个新的 Apple Podcasts 订阅系列,外加 400 多个小时的音频,以及早期访问剧集。

NBC 著名的“日期线”电视节目早就有播客版本,该版本之前在苹果播客订阅免费频道中排名前 10。

NBC 现在推出“Dateline Premium”,这是 Apple 播客上的一项新付费订阅。每月 2.99 美元或每年 29.99 美元,”用户可以获得真正的犯罪播客内容。

观看 AppleInsider TV 的最新消息

根据播客的收费,它以“当前和经典剧集为特色,包括引人入胜的真实犯罪之谜、强大的纪录片和深入的调查。”

据Variety报道,从 9 月开始,每月还会有额外的剧集。这些将包括常规的“Dateline”播客,以及即将播出的系列节目,例如真实犯罪调查节目“Internal Affairs”。

另外,Apple最近添加了一个热门订阅频道和热门订阅节目列表,以帮助用户找到更多可以收听的内容。

资料来源:AppleInsider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手机

聚合推荐
 中兴   Apple Watch   iPhone 14   iOS 16   6G   安卓13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