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行业动态 >> 国际 >> 正文

POLITICO报道称官方将强制iPhone允许用户下载外部应用程序

大家知道,iPhone安装APP必须去iPhone自家的APP Store,未来也许会改变这个做法。据POLITICO报道称某参议员于最近提出了修订版的American Choice and Innovation Act(中文翻译:《美国选择与创新法案》)。官方正致力于向iPhone 苹果、Google 谷歌这类科技巨头立法。根据该法案的内容,用户需可选择苹果 App Store 以外的方式为 iPhone 安装应用,如果这样执行下来后, iOS 将会跟 Android 系统安装应用一样,到时支持下载个类似 .APK 文件到手机,手机上就能安装个应用。

APPLE公司自然不欢迎这样的法案,所以发布声明称,这类方案将增加iOS上的安全漏洞。

我们推出 iPhone 和 App Store 是为了让用户能够安全、更可靠地下载他们喜欢的应用,并为开发者提供变现的机会。将推动前所未有的经济增长,使竞争和创新成为可能,使任何有伟大想法的开发者都有可能接触到世界各地的苹果用户。

我们担心这项立法可能会打破这一模式,并破坏我们的用户所依赖的隐私和安全保护。世界各地的政府和国际机构都明确建议反对附带要求,这将使那些想要以用户 (包括儿童) 为目标的恶意软件和诈骗行为得到控制,并使渴望获得数据的公司更容易在未经用户同意的情况下跟踪用户。最终,对该法案的修改是承认该法案最初起草时无意中给用户带来了隐私和安全漏洞。我们认为,拟议的补救措施远远不够消费者需要的保护,并敦促立法者作出进一步的改变,以避免这些意想不到的后果。

POLITICO报道称,该法案只针对本国的相关公司,google ,apple,meta等这些科技巨头公司将受到影响,国外的像三星这类公司都不会受到该法案的影响。

除了本国的法案,欧盟这块也有类似法案《数字市场法案》。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游戏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