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安卓应用 >> 正文

微信安卓版8.0.22个人状态功能优化加强了不少

2022-5-27天下玩吧玩手机

微信安卓版发布8.0.22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最近发现新版本的微信安卓版8.0.22在个人状态功能上有优化

首先是发布状态界面有变化。背景变化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注意到。

变化最大的还是这个好友状态列表:

有在使用个人状态的好友一目了然。

关于微信安卓版8.0.22的其他新功能正在一一体验中。

另外不得不说的一个BUG

就是分享到朋友圈设置权限,指定标签用户可见的时候,如果该标签下的人数比较多的话,会设置失败,导致发布的朋友圈所有人可见了!

没有任何提示,导致经常发错对象,一些隐私的东西被大家都看到了。包括公司老板!

这个BUG让用户很尴尬

本文来源:天下玩吧 作者:玩手机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