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网吧机器开机弹出desktop.ini文本怎么办

2015-10-12网络整理佚名
  对于网吧网管来说及时处理网吧机器开机出现的问题是必须要做到的,虽然现在网吧系统都很稳定,但使用中难免会遇到问题,比如自动弹出desktop.ini文本的情况,那么针对网吧机器desktop开机弹出的问题,怎么处理比较好呢?
  据了解如果大家遇到网吧机器开机弹出desktop.ini文本的情况,可以试试直接删除Desktop.ini文件,先启动windows资源管理器,点击菜单栏“工具-文件夹选项”;再在弹出来的文件夹选项中切换到“查看”选项栏。
  接着在高级设置框下找到并取消勾选“隐藏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及“隐藏受保护的操作系统文件”,点击确定;再按照下面路径找到每个文件夹,如果文件夹里面有看到“Desktop.ini”文件的话,就鼠标右击选择打开:
  drive: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Start MenuProgramsStartup
  drive: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Start MenuPrograms
  drive: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Start Menu
  这里的drive是安装Windows的驱动器。大家要检查该文件是否包含:[.ShellClassInfo]LocalizedResourceName=@%SystemRoot%system32shell32.dll,-21787。若是文件包含这些行,那么就右键单击此文件,单击“删除”,然后确认删除时单击“是”。再重启计算机即可。
  以上就是遇到网吧机器开机弹出desktop.ini文本问题的相关处理办法了,大家可以试试看,如果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可以留言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