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简单设置能使网吧Win8系统兼容红警2

2015-10-12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使用网吧win8系统的网吧并不少,虽然此款网吧系统还比较稳定,但有些网友反映说win8系统红警2不能运行,红警2算是一款比较热门的网吧游戏,其实设置一下就能顺利运行红警2,下面就说说使网吧win8系统兼容红警2的方法。
  红警2在win8系统普通状态不被兼容的原因主要是16位色被移除了,对此大家可以右键选择红警2属性,勾上简化的颜色模式后选择16位色运行,注意简化的16位色,会以模拟方式运行,因此效果会不到5帧。此外大家利用VideoBackBuffer语句可以解决鼠标指针停顿问题。

  当然让win8系统兼容红警2不止这一个,还有种方法也很有效,大家可以先窗口化游戏,RA2右键-属性-在目标里的路径后面加上“(空格)-win”。再缩减到16位色(必须)。之后在RA2目录下找到RA2.ini,尤里复仇为RA2MD.ini。
  大家可以打开找到[Video],添加:VideoBackBuffer=no(必须)AllowHiResModes=yes(建议)AllowVRAMSidebar=no(建议)。微软KB2756872(必须),这个会装Win8的肯定会自己搜。经过这些操作之后,网吧win8系统就可以完美运行红警2了。
  如果使用网吧win8系统的网友想玩红警2游戏的话,不妨试试上面的方法操作,如果遇到什么问题,可以留言一起讨论解决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