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配机 >> 正文

质量至上口碑相传狼派南京渠道何总专访

      南京一直以来都是兵家必争之地,特别是对于外设品牌更是如此,但究竟现今南京的网咖市场以及外设市场情况具体是怎么样的呢狼派又在这个市场中表现如何呢?今天很有幸邀请到了狼派的南京渠道何操做了一个访谈,从中我们可以了解更多。

狼派南京渠道何操先生
        当笔者走进何总办公室的时候,何总正在忙着安排工作,生意看起来非常的好。看到我来之后,何总简单吩咐了同事几句,然后我们就开始了今天的对话。
        笔者:何总您好,很高兴今天能邀请到您来做访谈。您是游戏外设行业非常资深的人士,相信通过您的分享,能让很多网友对您个人、公司、南京游戏外设市场乃至整个游戏外设行业,都能有更深刻的了解。您能够简单的跟我们介绍一下公司目前的情况吗?
        何总笑了一下,然后递给我一杯茶,说道:自从去年网吧市场异军突起,我们公司就一直想切入这块市场,但是一直苦于没有合适的产品切入,狼派虚空系列出来后,确实让眼前一亮,毫不犹豫的接下江苏的盘。目前除了狼派系列产品,我公司还经营乐果插卡音箱,乐果蓝牙音箱,极速摄像头产品。目前狼派已经占公司相当一部分销售额。
        笔者:何总你上面提到网吧市场在去年异军突起,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南京的网咖情况么?还有这些目前游戏外设市场的情况是怎样的?
        何总稍微思索了一下,然后说:我们在2014年下半年对南京市场进行了摸底,大概网吧在800家左右,其中相当一部分仍然是原来老式网吧1.0模式,这部分网吧目前正在淘汰的过程中。同时,连锁性质的网咖迅速崛起,例如踏浪在1年半的时间从2-3家迅速占领网咖市场,快速达到20家,其他几家稍小的连锁也紧随其后,同时还有电竞馆以及不靠网吧上网挣钱的杰拉网咖等各种模式的网咖也分别在不同的定位上分得自己的一杯羹,可以说是百花齐放,各有千秋。南京城市厚重,沉稳,并且高校也比较多。游戏外设方面目前来看机械逐渐热起,但是仍然比较理性,很少全场机械。我不敢说全南京如何,从我的出货来看,机械的比例仍然属于便宜,可为的空间比较大。
 

图为南京踏浪网咖文鼎雅苑店
        笔者在听完之后,对于南京的网咖市场有了更深的了解,然后继续问道:您代理狼派游戏产品多长时间了?当初是什么原因让您选择了派这个品牌?然后狼派的优势是什么?
        何总抿了一口茶,然后认真地说:我们是去年底12月份接的狼派。前面已经说过,虚空系列确实让人眼睛一亮,经过半年的经营,更加坚信狼派工厂的研发及产品质量,经过我们的精确统计,目前狼派虚空战舰的返修率不超过千分之一,让我也更有信心推广。同时,近来同行不断抄袭狼派虚空战舰,就算从今天来看,虚空战舰的做工,外观,包括品质仍然不是这些抄袭者能到达到的高度,对产品没有理解,简单的抄袭只会让自己越走越进死胡同。从南京甚至江苏来看,狼派键盘目前有2点工作是我比较欣慰的,第一,我们做了江苏最大的连锁网咖踏浪网咖,经过工厂和我们自己的努力,踏浪十分愿意跟我们一起推广狼派键盘,所以从这点来看,狼派在网吧的知名度非常高,经常是网吧老板自己电话过来要求全程更换。从产品方面来看,我个人人为,狼派虚空战舰的定位非常适合目前网咖改头换面的大潮。包括价格,外观,以及产品特点,都是大部分网咖老板心目中的首选对象。狼派的特点很明显,行业第一家双色注塑,悬浮键帽,金属面板,防水放尘结合完美的外观设计,我相信短期内没有任何一家能超越。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