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取网吧和学校电脑芯片 只为筹钱上网

2006-10-5中广网长沙佚名
  中广网长沙10月3日消息(记者黄溪云 通讯员娟子 肖晖) 一伙“网虫”,为弄些小钱上网,竟先从网吧下手,盗窃电脑芯片,然后将黑手伸向学校,进而跨区、跨省疯狂盗窃,先后作案19起,盗窃电脑芯片价值数万元。经湖南省怀化市警方缜密侦查,一举摧毁了该团伙,8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并被依法逮捕。

  前不久,怀化和周边省(市)一些网吧和学校接连发生电脑芯片被盗案,影响网吧正常营业和学校正常教学活动。警方侦查,发现怀化市居民彭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于是对彭作深入调查。结果查出了彭的7名同伙,并将该团伙成员全部抓获。

  据彭某等人交待,他们都迷恋网吧,为筹钱上网,他们便打起了网吧的主意,在深夜上网时,趁网吧看守人员伏案睡觉之机,盗窃网吧电脑芯片,然后用赃款来上网。随后,他们把目标转向拥有大量电脑的学校,先后结伙在本市和相邻的株洲、吉首以及贵州铜仁、凯里流窜盗窃学校电脑芯片,并将赃物通过一寄卖行老板杨某销赃脱手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中广网长沙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