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寿县推行科学规范网吧行业纳税

  汉寿县地税部门严格执行网吧行业税收政策,采取过硬措施打破行业纳税瓶颈,取得显著成效。每台网吧电脑税额由原来的每月4元调高到每月22元,1至9月共入库地方各税54万元,同比增收48万元,增长8倍。

  该局针对网吧行业应税收入隐蔽性强、纳税意识淡薄、偷漏税严重等特点,通过个性经营状况分析,科学测算出不同地点的同一台电脑取得的月应税收入额。同时采取入户宣传和分批召开税收恳谈会等活动贴近纳税人,提高纳税人的税收遵从度。为规范税收执法行为,该局出台了《汉寿县网吧行业税收管理办法》,城区成立网吧行业征收组,负责城区65户网吧经营户的日常税收征管。建立健全征收和税源电子台帐,将全县105户网吧经营户、2100台电脑的税源分布情况、纳税户税额核定情况分类登记造册,纳入重点税源监控对象,实行跟踪问效,及时掌握税源异动状况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胡君 冯志刚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