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网线中止房屋租赁黑网吧彻底关门

2008-1-9长沙晚报佚名
  记者昨日从长沙市网吧管理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自12月6日公布全市320家黑网吧名单以来,各区县市高度重视,采取得力措施予以整治,经各地自查上报,目前绝大多数黑网吧已经关门停业,其中严格按照停止营业、切断网线、处理设备、中止房屋租赁合同四条标准彻底取缔的黑网吧达101家。

  据了解,芙蓉区公布的28家黑网吧已全部取缔;雨花区公布71家,已取缔8家;天心区公布35家,已取缔16家;开福区公布36家,已取缔3家;岳麓区公布19家,已取缔10家;长沙县公布30家,已取缔16家;望城县公布52家,已取缔2家;浏阳市公布40家,已取缔17家;宁乡县公布9家,已取缔1家。

  长沙市网吧管理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欢迎社会各界对已彻底取缔的101家黑网吧继续予以监督,发现继续违法经营的,可向工商部门举报;同时希望各区县市进一步明确任务,充实力量,一抓到底,确保全市黑网吧全面取缔,为净化网络环境、创建文明长沙奠定坚实基础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