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网吧接纳一名未成年人罚5000元

2008-6-14长沙晚报佚名
据长沙晚报6月14日报道 长沙市文化市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响“百日会战”,前日长沙市网吧行业举行创建文明城市动员大会,1000多名市内网吧业主纷纷承诺规范经营

    此次“百日会战”6月份为第一阶段,要求所有网吧将《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安全合格证》悬挂吧台等显著位置,将未成年人禁入标志张贴在场所入口显著位置(简称“三证一标志”);要求所有娱乐演艺场所将《娱乐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消防定员牌、禁毒禁烟标志、未成年人禁(限)入标志悬挂张贴在吧台显著位置(简称“三证二牌二标志”)。督查组将在这期间对证、标志的悬挂张贴进行检查。7月份为第二阶段,督查人员将加大检查频率,对违规网吧和娱乐场所业举办培训班。8月为第三阶段,将加大整治力度,屡教不改的违规场所将关门停业整顿。9月为第四阶段,确保迎检工作万无一失。

    “百日会战”期间,凡“三证一标志”“三证二牌二标志”悬挂张贴不到位的网吧及娱乐演艺场所,发现一次,罚款5000元。凡未认真核对登记上网者有效证件的网吧,每次发现一人,罚款2000元,直至罚款15000元。凡接纳未成年人的网吧,发现1人罚款5000元,发现2人罚款8000元,发现3人罚款10000元,4人以上(含4人)罚款15000元,且一律暂扣设备,切断网线,停业整顿10天至15天。(编辑 李兰香)

转载页面:http://www3.xinhuanet.com/chinanews/2008-06/14/content_13543445.htm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