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阶段严厉打击黑网吧 保护正规网吧

2007-2-2江门日报佚名
  恩平市将在恩平全市范围内开展历时5个月的“黑网吧”专项整治行动,以遏制“黑网吧”违法违规经营现象,规范网络文化市场,保护持证照网吧的合法权益。

  恩平市目前尚在营业的城乡“黑网吧”还有26家,群众和持证网吧业主反映强烈,为此,恩平市有关部门决定通过专项整治,清理、铲除和杜绝这类“黑网吧”。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分为3个阶段:1月25日至3月25日为宣传动员阶段,限期“黑网吧”业主自行退出市场和自行解决停业后的设备出路,由电信部门切断其互联网信号。

  3月25日至4月25日为集中整治阶段,由文化、工商、公安等部门组成专业队开展联合执法,对“黑网吧”依法取缔,对知情不报的出租屋业主也将依法取罚。

  4月25日至5月25日为检查验收阶段,防止“黑网吧”死灰复燃。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江门日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