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网吧牌照转让费仓山高于鼓楼-图

2007-3-20东南快报佚名
国家14部委日前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网吧及网络游戏管理工作的通知》规定,今年全国不增一家网吧。消息一公布,福州网吧牌照转让费立马水涨船高,从12万-13万元涨到15万元左右,有的甚至报出32万元(详见本报14日报道)。

  近日,福州网吧牌照转让费上涨进一步升级,连江和仓山有人叫出了50万元的高价。这样的价格是应了“物以稀为贵”的市场规律,还是有人趁机炒作牟利?

仓山牌照叫价50万

  “我的网吧有150台机子,转让费要45万元,如果只是转让牌照要35万元。”马尾一位网吧转让者告诉记者。而仓山一位转让者更是叫出50万元的天价。“反正我现在就是这个价,你去问问行情再来跟我谈。”这位姓刘的老板对这个价格不留任何余地。

  不过记者一问行情,发现差价还是挺大的,同样是仓山网吧,有人叫价50万元,也有人叫价25万元。



  马尾网吧牌照转让费则从一个多月前的25万元涨到现在的30余万元。据“网易”网吧的老板介绍,最高时候曾有36万元的交易记录。相比之下,鼓楼区15万元左右的转让费显得平易近人。

市中心叫价反而更低

  为什么位于福州中心市区鼓楼,网吧牌照行情却不如仓山和马尾呢?

  据了解,鼓楼区是福州网吧汇集地,全市五区八县现有的730家网吧中,约有150家位于鼓楼。而根据相关规定,网吧牌照转让只能在本区内进行,该规定促使鼓楼区高密集度的网吧只能面对激烈的竞争,竞争中淘汰的也只好转让。而鼓楼网吧的转让率也遥遥领先于其他地区,手上握有两张网吧牌照待转让的刘先生估计,市场上转让的网吧有近一半位于鼓楼。

  相比之下,马尾全区只有15家正规网吧,一网吧业主声称其日营业额平均基本达到1500元,而盈利的条件并不高,只要150台电脑,按行业内通用算法,每台每天正常营业5小时就可完成这个业绩。(本报记者 叶光 实习生 陈思远 谢金珠)

[来源:东南快报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