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网吧收银员勾结黑客 非法盗取网吧营业额

2008-9-3福州新闻网-福州晚报佚名
网吧收银员张某因贪财,让网友帮忙远程修改网吧的数据库,盗窃营业款。2日,张某被刑拘,另一名嫌疑人陆某还在追捕中。

  9月1日下午3时许,仓山首山路波波族网吧老板陈先生到对湖派出所反映,网吧日营业款与以往有较大出入,但不知是什么原因。

  警方调查发现,有人通过网络远程修改网吧营业额数据库。随后,网吧20岁的女收银员张某被查出有重大作案嫌疑。

  原来,今年7月,张某开始在波波族网吧上班。一次,她通过网络聊天认识了陆某。陆某告诉她,他能远程修改网吧营业额的数据库,神不知鬼不觉地从中捞取外快。

  两人商定后,陆某每天都通过网络远程系统,将网吧的日营业额改少。张某利用职务之便,拿取修改后的营业款差额,与陆某平分。7月和8月,两人共非法盗窃6000元,每人分得3000元。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福州新闻网-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