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福州中小学生进网吧 德育评定降级

[来源:海峡都市报]

记者 赵杨 通讯员 蔡永平 陈晓航

  本报讯 今天起,福州的中小学生如果进入网吧,警方不但要对网吧业主进行处罚,还要对进入网吧的学生进行登记,并把情况纳入学校对学生德育方面的评定内容。中小学生多次出入网吧,德育等级会酌情降低。这是福州鼓楼警方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暑期网吧专项整治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这也是福州首次把进入网吧的中小学生的情况与德育评定进行挂钩。

  据介绍,以往警方在网吧检查工作中遇到中小学生进入网吧的情况,民警只是对网吧业主进行教育处罚,对学生只能口头教育后让其离开网吧,但这种做法起不到禁止学生再进入网吧的效果。

  而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中,民警如果遇到中小学生进入网吧,警方不但要对网吧业主进行教育处罚,还要将进入网吧的学生进行登记,通报给学生所在的学校和家长,由学校和家长对学生进行批评教育,并由学校对学生进入网吧的行为进行登记,纳入学校对学生德育方面的评定内容。多次出入网吧的学生,德育等级会酌情降低。

  警方表示,专项整治中,网吧内有未成年人未经实名登记上网的,发现1人,警方就将给网吧警告并处5000元的罚款 处理,2人以上的每增加1人,罚额增加5000元,直至罚额上限(15000元)。

来源页面:http://fjnews.66163.com/Fujian_w/dskb/20080701/fz208962.html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赵杨 通讯员 蔡永平 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