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福州:三条措施 预防网吧接纳未成年

2008-8-1福州日报佚名
31日,福州市文化局局长陈梅良,副局长、文物局局长王华南,党组成员颜国添等走进福州电台新闻频道《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为市民解答城市文化建设、文化场所管理等有关问题。

    五城区暂停网吧经营地址变更审批

    鼓楼区一名网吧经营者问,想变更经营场所地址,如何办理手续?市文化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网吧变更经营地址,应当依法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变更登记,并到文化行政部门、公安机关办理有关手续或者备案。为配合福州市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检查,市文化局研究决定,自今年7月9日起,在福州五城区暂停网吧经营地址变更的审批工作,该项审批工作自创建工作结束后自行恢复。在此之前各城区文体局已受理的网吧经营地址变更的审批工作可继续办理。

    暑假文化市场专项整治开展

    一名初中生的家长问,现在学校在放暑假,对于防止中学生进入网吧等娱乐场所,文化部门是否有采取什么措施?市文化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正常情况下,初中生应属于未成年人,为有效禁止未成年进入网吧等娱乐场所,市文化局于六月下旬开始,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暑假文化市场专项整治:一是文化部门将采取日常巡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法加强对网吧的稽查,严厉查处违法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的网吧经营者,该罚款的要罚款,该停业整顿的要停业整顿,该吊销证的要吊销证,决不手软。此外,还将组织网吧义务监督员共同巡查。二是严格要求网吧必须按要求安装并使用网吧经营管理技术措施,对擅自停止、卸载和干扰网吧经营管理技术措施的网吧,将严格依法查处。结合网吧监管平台的使用,监督网吧落实入场登记制度,强化网吧经营单位对身份证等有效证件的核对登记责任,切实发挥这一技术措施对防止未成年人进入网吧的有效作用。三是严查歌舞娱乐场所接纳未成年人、电子娱乐场所在非节假日接纳未成年人的违规行为。

    三渠道推广福州语歌曲

    有市民称,想学前段时间我市创作的福州语歌曲,但无法在市面上买到歌本。她提议,把歌曲印成歌本或制作成碟片推广。市文化局相关负责人说,推广福州语歌曲是市文化局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将通过三种渠道传唱推广,一是充分发挥福州市群艺馆的辅导作用,通过合唱班办班的方式来传唱、教唱福州语歌曲;二是通过激情广场传唱推广;三是组织福州语歌曲比赛。至于是否制成碟片推广,市文化局表示将朝这方面努力。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