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玩"游戏"过火这家网吧抢钱另一家玩

2008-8-15福建之窗佚名
上网吧玩完钱后,就到楼下实施抢劫,然后再到别的网吧去玩。7名男子就这样循环玩“作案游戏”。14日,5名嫌疑人被刑拘了,另两名嫌疑人正在追捕中。

  近日,仓山盖山派出所接到辖区多起报案称:有一伙外来男子经常在网吧楼下实施抢劫,抢完了再到别的网吧玩。受害人如反抗,就会遭到暴力殴打。被抢物品都是手机和现金等东西。

  经过摸排,警方最终掌握到一伙贵州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受害人指认,12日晚10时许,警方在盖山后坂一网吧抓获两名嫌疑男子。13日凌晨1时许,另4名嫌疑男子在一出租屋落网。

  14日上午,嫌疑人王某介绍,这伙人均是贵州人,20多岁,来福州打工有两三年了。他们在网吧玩时以老乡相识,后在陈某的带领下开始抢劫。

  王某说,9日凌晨2时许,他和陈某等4名同伙,在盖山后坂一网吧楼下,看到一名男子正带一名女子离开。陈某故意找茬:“你怎么把我女朋友带走了?”话不投机,受害男子当场被殴打,一部手机被抢走。

  10日凌晨,陈某再次组织王某等人,在盖山兴园一网吧前,殴打一名受害男子,抢走一部手机和1000元现金。1000元赃款被平分花掉,陈某和罗某各拿走一部手机。陈某落网时,手机被警方缴获。

  据办案民警介绍,涉案嫌疑人共有7人,落网的6人中有5人被确定曾参与抢劫、打架等案件。14日晚,这5人被刑拘了。

  (记者 刘栋宾 通讯员 陈志雄 林飞)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福建之窗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