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优化 >> 正文

机器狗专业检测(全面版-机器狗马后炮)

2014-3-21网络马后炮

当你想破脑袋想出一个预防机器狗的方法,或者测试了很久一个还原软件之后,你是否想统一了解网吧是否有某台机子仍然中了机器狗?这个软件就是用来满足你这个愿望的。
  天网恢恢 疏而不漏,有了这个软件,从此你的机子任意一台中了狗都将逃不过你的监视之中。

先来几张图片。
主界面:


收集客户机程序md5:


日志:


客户机日志详情:



使用方法:

step 1
打开程序,扫描本机c:目录下,所有exe,dll,com等可执行文件的MD5值,扫描完后程序会自动生成一个scan_md5.ini文件保存这些MD5值。

step 2
将程序放到服务器加参数调用,将不出现界面,以静默方式扫描对比本机MD5和之前保存的是否一样,不一样将记录日志。

step3
经常检查日志。 更多惊喜自己发现。



程序下载:

http://www.txwb.com/Soft/wwgj/200808/676.html

本文来源:网络 作者:马后炮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