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新机器准备安装win8系统怎么配置c盘

2015-7-29网络整理佚名
  win8系统作为一款比较新的系统受到不少网友推崇,最近有网友买了新机器准备安装win8系统,但不知道安装此网吧系统需要配置多大的c盘比较合适,这里我们就和大家说说win8系统c盘的相关配置方法。

  据我们从网上了解win8相较于WIN7系统来说会更大一些,大家在win8系统应用商店下载安装应用一般也会默认在c盘,这样大家在配置c盘大小时就应该考虑一下系统容量,安装程序所需要空间以及各种系统垃圾,通常这些内容的总和就是c盘应设空间。
  不少网吧在安装win8后发现会占据10G左右空间,这样加上一些应用所占空间也不会很小,推算下来32位Win8系统C盘至少要有30G以上,64位win8系统C盘最少分配50G硬盘空间才行。
  当然到底win8系统C盘配置多少空间比较合适并没有比较统一的标准,具体配置时还是要根据用户需求及硬盘总量,通常来讲机子500G硬盘的话,可以给C盘配置50G-100G的硬盘空间即可。
  那么关于新机器准备安装win8系统配置c盘的相关内容我们就介绍完了,大家在配置c盘时可以参考一下我们上面说到的内容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