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win7新系统开关机总是要配置怎么处理

2015-7-28网络整理佚名
  据了解现在很多网友使用的都是WIN7系统,有些刚换WIN7新系统的网友发现自己的机子在换上此网吧系统后在开关机时总是要进行配置,这样肯定会很麻烦,那么WIN7系统开关机时总是要配置的情况怎么处理呢?
  从网上我们发现WIN7系统开关机时总是要配置主要是提示"Windows update配置中...",大家如果想要不提示配置中的话可以设置关闭update即可,操作方法并不难,具体主要如下介绍:

  首先大家就在Win7桌面左下角点击开始--然后在搜索框中输入“操作中心”,然后点击上面找到的“操作中心”设置入口,这样进入WIN7操作中心了再选择“Windows Update后面的更改设置”。
  接着大家就会进入到Windows Update选项,选择“让我选择”后即可进入Windows Update更新设置,把顶部一项的“重要更新”选择为“从不检查更新(不推荐)”,再去掉可以选择安装更新下面的“允许所有用户在此计算机上安装更新”下面的勾,最后点击一路点确定即可。
  关于WIN7系统开关机时总是要配置问题的相关内容我们就介绍完了,大家如果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可以留言讨论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