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介绍 >> 正文

合理管理网吧进程工具。找出病毒源进程。

2014-3-24本站原创佚名

其实在网吧这种装有还原的环境下,讨论网吧进程安全问题貌似没必要。重启即可还原,一切都搞定。其实不然,有时候进程管理还是非常有需要的,只有找到非法进程了,然后添加到相应的进程防火墙软件中,就可以进行相应的免疫。当然进程管理还有更强大的功能,可以让网吧网管学到更多的技术,技术和经验进一步得到提升的。

在这个病毒横行的时代,网吧多半是一些高危险病毒侵入,如“熊猫烧香”,“机器狗”。所以合理运用进程管理工具来查找病毒也是必要的。下面就推荐一款网吧进程管理工具:

 







  
这个东东很强大哦,无论你是系统进程还是杀毒软件进程还是360进程还是收费软件进程,通通秒杀!就算你收费软件防护再好,照样杀掉!

 

软件下载:http://bbs.txwb.com/read-htm-tid-280733.html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