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win7系统计算机管理使explore崩溃

2015-11-18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大多网吧系统都很稳定,但使用中也难免出现程序崩溃的问题,比如有网友打开WIN7系统计算机管理使桌面程序崩溃的情况,针对WIN7系统explore崩溃的问题,不及时处理肯定会影响使用,下面就详细说说这种情况要怎么处理。
  其实win7系统计算机管理使explore崩溃的问题,并不是WIN7系统有什么问题,而是注册表被修改了,处理办法挺简单,大家可以先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regedit回车进入注册表编辑器;说明一下这里涉及到修改注册表,建议不熟悉的网友操作前先备份注册表
  接着就依次展开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CLSID\{20D04EF-3AEA-1069-A2D8-08002B30309D}\Shell\Manage\Command。
  然后再将1处的键值修改为%Windir%\SYstem32\MMC.exe /要%Windir%\System32\Compmgmt.mSC将键值再导出一次,命名为CompMgmt.reg,退出注册表就可以了。
  如果遇到WIN7系统计算机管理使explore崩溃的问题,大家可以试试进行如上操作,如果操作中遇到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留言一起讨论!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