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用安装盘重装win8系统时备份文件的方法

2015-10-26网络整理佚名
  在重装网吧系统时为了防止重要文件丢失,注意备份重要文件是很有必要的,看到有些网友并不清楚重装win8系统时怎么备份文件,事实上利用安装盘重装win8系统就可以快速备份文件,下面就说说安装盘装系统时备份文件的方法。
  若是想实现用安装盘重装win8系统时备份文件,可以先进入安装盘引导界面,在安装界面选择修复计算机,如果是windows8安装盘需要依次选择疑难解答→高级选项→命令提示符,windows7安装盘在选择修复计算机后会出现选择镜像界面,选择使用之前创建的系统镜像还原电脑,并依次点击下一步→取消。
  接着就能看到windows7安装盘中的高级选项并选择命令提示符,再输入notepad并回车打开记事本,在记事本界面点击文件并选择打开,确认文件类型为所有文件后点击计算机,之后就可以看到资源管理器界面,注意不要双击打开某个文件,因为这样可能会导致记事本无响应。
  需要说明的是如果记事本失去响应的话,那么就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输入taskmgr打开任务管理器,通过任务管理器结束记事本进程然后重新打开记事本,这样完成备份后退回到安装界面便可开始Windows系统安装了。
  以上即是用安装盘重装win8系统时备份文件的方法,大家若是需要进行备份的话,可以参考一下上面的内容,相信还是很有帮助的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