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GPT分区安装网吧电脑系统的方法

2015-10-28网络整理佚名
  据了解不少网吧都有自己的一套安装网吧电脑系统的方法,比如u盘安装系统、GPT分区安装系统等等,通常预装的网吧系统都只有一个系统且只能建立四个主分区,对于有些网友来说操作并不是很方便,而GPT分区就会能避免此情况。
  GPT分区安装网吧电脑系统,舍弃掉MBR分区并建立GPT分区,相对于每个磁盘最多有4个主分区或3个主分区,1个扩展分区和无限制的逻辑驱动器的MBR分区结构,GPT磁盘最多可划分128个分区,也就是1个系统保留分区及127个用户定义分区。
  操作很简单,大家可以在开机按F2进入BIOS,然后在startup下UEFI/LegacyBoot选择UEFIOnly,这项设置大家可根据自己电脑的实际设置情况来查找,一般现在的新电脑都是支持UEFI的,然后保存重启。
  通常在设置完之后大家就可以正常安装系统了,自定义安装时可以选择分区,可以支持128个主分区。但是如果不想GPT安装的话,也可以选择在BIOS关闭UEFI,或者删除安装盘里的efi文件夹都可以。
  以上就是GPT分区安装网吧电脑系统的相关内容了,大家可以参考一下,若是操作中遇到什么难题,也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