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MacBook Pro应用BetterTouchTool更新:支持自定义Touch Bar

2016-12-2不详佚名

自从苹果发布了配有Touch Bar触控栏的MacBook Pro之后,我们已经看到了不少应用采用过来一些苹果没有使用的Touch Bar功能,其中有一些非常有用,当然也有一些不那么有用的。另外,苹果还允许用户对Touch Bar进行一定程度的自定义。

根据外媒9to5Mac的报道,Mac设备上一款名为BetterTouchTool的应用程序今日更新到了新版本,除了给触控板和键盘带来更多新的选项和功能之外,这款应用还添加了对Touch Bar的支持。

MacBook Pro应用BetterTouchTool更新:支持自定义Touch Bar

据了解,BetterTouchTool的最新版本允许用户在Touch Bar上添加一些新的功能。举个例子,我们可以指定一个叫做“移动到左侧”的按钮来将窗口移动到左边,同时还可以给Touch Bar上的按钮添加图标和自定义颜色。

目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这款应用。需要注意的是,虽然这款BetterTouchTool应用能够让Touch Bar变得更强大,但是它的最新版本仍然存在一些问题。

BetterTouchTool地址:点此下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