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不敢相信?2016年9月苹果Apple Pay交易量暴涨

2016-12-1不详佚名

苹果服务已经成为苹果第二大营收来源,这其中不仅有App Store和Apple Music的功劳,Apple Pay的重要性也越来越明显。今年9月份Apple Pay交易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500%。其实今年9月Apple Pay的交易量比2015财年的总量还多。

不敢相信?2016年9月苹果Apple Pay交易量暴涨

除了交易量不断增加之外,苹果仍在不断增加Apple Pay的支持站点。最近Apple Pay在日本、俄罗斯和新西兰等地相继上市。而苹果很早之前就已经与星巴克、百思买等零售巨头建立了合作关系。

不敢相信?2016年9月苹果Apple Pay交易量暴涨

今年早些时候Apple Pay也已经在国内上线,苹果认为中国将成为Apple Pay最大的市场,他们也想充分利用这个有着巨大增长潜力的移动支付市场。可是强龙压不过地头蛇,目前Apple Pay在国内的普及并不顺利,且看明年之后它是否能有更大的突破。

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此前预计,2016年美国移动支付市场将增长3倍,从2015年的87亿美元增长到2016年的271亿美元。eMarketer认为移动支付就是POS终端交易以移动手机作为支付手段,通过点击、摇晃或者类似的方式去完成支付。如上图,移动支付市场未来仍会健康发展,而苹果能否在这个市场中分得一杯羹,就看Apple Pay后续扩张是否给力,以及苹果能否有更有效的营销方式去体现他们的这项服务的便捷和安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