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联想Moto Z手机系列将加入Project Tango功能

2016-12-1不详佚名

据外媒报道,在昨天的一次媒体沟通会上,摩托罗拉移动事业部总裁 Aymar de Lencquesaing表示,摩托罗拉联想可能会在 Moto Z手机系列中加入Tango增强现实功能,并可以进行个性化设置,用户可以自己选择需不需要添加Tango模组。但 Aymar de Lencquesaing并没有透露加入 Tango增强现实功能的Moto Z手机会在何时发布,及其所增加的成本。

联想Moto Z手机系列将加入Project Tango功能

据了解,联想近日发布的新款手机 Phab 2 Pro,是第一款加入Tango增强现实功能的消费级手机。 Phab 2 Pro的屏幕尺寸为6.4英寸,接近一台平板电脑的大小。联想共为Phab 2 Pro配备了35款AR应用程序,这些程序包括游戏、商务和家用领域。

此外,联想还将会与摩托罗拉在摩托罗拉的品牌下进行更多的市场拓展,这或许意味着联想品牌的的市场占有份额将会越来越少。对此,摩托罗拉的首席营销官Jan Huckfeldt在同场沟通会中表示,摩托罗拉2017年的营销活动将围绕Moto,ThinkPad,Yoga和ThinkServer。今后,Moto品牌也将会是联想的主要移动设备品牌,但联想品牌在一些表现特别好的市场中(如印度)的品牌将保持不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