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iOS版谷歌地图更新:新增“附近路况”小部件

2016-12-1不详佚名

根据外媒9to5Mac的报道,谷歌今天对iOS版谷歌地图进行了一次更新,这款应用更新至4.25.0版本之后,对iOS 10的Widget功能进行了更多的优化,用户在行车途中寻找停车地点也变得更加容易。

据了解,苹果在新版本的iOS谷歌地图中加入了一个新的Widget小部件,它被称为“附近路况”。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小部件在主屏幕上查看路况信息,小部件上将出现一个小地图,红色代表缓慢移动,绿色代表平稳行驶。

苹果iOS版谷歌地图更新:新增“附近路况”小部件

需要提到的是,在今天的更新中,谷歌似乎将这款应用在4.23.0版本中加入的“附近的公交”和“行程时间”这两个Widget小部件删除了。我们还不清楚谷歌为什么会删除它们,但是“附近路况”是目前唯一可用的Widget小部件。

苹果iOS版谷歌地图更新:新增“附近路况”小部件

除了“附近路况”这个Widget小部件之外,谷歌还在新版本的iOS谷歌地图中加入了一项新的功能,用户可以在查询路线时搜索沿途的地点,比如加油站、餐厅或者其他特定的地方。

目前,iOS用户可以在App Store中免费下载这款应用,其文件大小为71.4MB。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