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2017年伦敦开放“现实中心”:助力VR/AR/MR开发

2016-11-30不详佚名

英国伦敦曾表示于12月新开放一家名为“现实中心”的场馆,为VR、AR和MR技术的开发者提供工作场地。该场馆将在下月举办一系列医学科技项目。不过今天,组织者宣布场馆开放推迟到了2017年。

2017年伦敦开放“现实中心”:助力VR/AR/MR开发

现实中心明年将推出一个孵化项目,也将成为英国首个。通过融资、指导和其他手段资助VR开发者,将有助于VR/AR/MR的内容开发。再晚些时候,中心将推出一个MR工作室,致力于创建世界领先的MR内容。

“英国在软硬件发展上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从最初BBC的可编程微型电脑Micro,到ARM处理器,再到今天高度竞争的全球发展部门。”现实中心主任Thomas Gere说。“我们的目标是使英国在沉浸式技术软件领域成为市场领先,我们为VR技术提供的首个专门场所,将允许(开发者)进入这一技术,这有助于塑造和影响未来。”

现实中心将于12月12日试运行,时间上早于前两个项目“在外科手术中运用VR CGI和医疗技术触觉技术”和医疗技术VR手术黑客马拉松。接下来的几个月,现实中心将举办一系列座谈和会议,包括教育科技领域的讲座和研讨会,以及在Unity和Unreal引擎上的游戏开发和训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