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外媒:联想手机占领1/4印度市场,成为线上销售冠军

2016-12-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1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联想日前宣布,联想手机成为印度线上销售渠道的第一名,印度线上每销售四部手机,就有一部是联想手机或者联想旗下Moto手机。

联想称,虽然手机内存和屏幕的价格都比往年高,但是联想公司宣布本年度仍然不会提高手机的销售价格。

外媒:联想手机占领1/4印度市场,成为线上销售冠军

同时联想印度移动事业部执行董事马瑟尔称,联想手机在过去7个季度中都保持了线上销售的领先地位,已然成为了印度的第二大手机品牌。

但是在目前的印度手机市场中,三星依然是“老大哥”。截止至今年九月底,三星占23%,联想占9.6%。马瑟尔希望通过Moto z来进一步提高印度市场的占有率。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