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中俄2017年将成立开发轻型商用飞机科研中心

2016-12-26不详佚名

12月26日消息,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NIK研发与工程公司与北京中资融通咨询有限公司代表共同表示,俄中两国2017年将在莫斯科州茹科夫斯基和广西壮族自治区的防城港成立开发轻型商用飞机、直升机、旋翼机和无人机的科研中心。预计,该中心的产品将供应至独联体、南亚和拉丁美洲地区的国家。

据研发与工程公司总经理科尔涅耶夫称,该项目可以成为俄中在近程飞机领域的首个项目。他说:“我们在研发飞行高度在3000米以下的飞行器。”据北京中资融通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雄光称,该公司已经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政府有关在该市内成立俄中航空技术园以及航空城的许可。建筑面积预计为10平方千米,投资总额大约700亿元。

他还表示:“北京中资融通公司是一个投资公司,而且今年,或者在预期内,主要资本投资在通用航空产业上,这是我们公司的目标。俄罗斯NIK研发与工程公司是世界上最顶尖的航空器的设计公司。因此我们两个公司合作可以说是强强联合,我们都有优势。相信在中国这么大的市场下,一定有很好的合作前景。”

科尔涅耶夫称,联合生产的产品未来将在独联体国家、印度、巴基斯坦和拉丁美洲的市场受到欢迎。他说:“要进入加拿大和美国市场相当困难,那里有庞大数量的飞行器,但是我们研发的部分产品没有出现在这两个庞大的航空国家。”

据科尔涅耶夫介绍,2017年3月和4月将签署有关财政义务的具体协议。他还表示:“双方达成协议,我们的工程师和中国工程师将在明年开始在茹科夫斯基以及中国展开工作。”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