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美国制定法律:禁止因网上发差评而惩罚客户

2016-11-30不详佚名

美国国会通过了保护消费者在线评论自由的法案Consumer Review Fairness Act ,禁止企业因为消费者的负面评价而对消费者进行打击报复。新的法律将在总统签署后生效。

美国制定法律:禁止因网上发差评而惩罚客户

促使这项法律的制定是因为有企业起诉了在网上发表负面评价的客户。以Palmer v. KlearGear一案为例,KlearGear公司要求Jen Palmer女士删除差评或支付3500美元罚款,因为它的服务协议包含了非贬低条款。

当评论没有删除后,该公司向信用报告机构报告了3500美元的未偿还债务,影响了Palmer女士的信用。这起诉讼最终以Palmer胜诉结束。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