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黑五”最大赢家:亚马逊股价猛涨,贝索斯大赚117亿美元

2016-11-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1月25日消息,美国版“双11”黑色星期五购物日正在进行,实际上再这天美国消费者能获得比“双11”中国消费者更为实际的优惠,而作为美国本土的最大电商,亚马逊成为今年“黑五”的绝对主角。该公司股价已经上涨了143美元,CEO贝索斯财务增加了117亿美元。

“黑五”最大赢家:亚马逊股价猛涨,贝索斯大赚117亿美元

亚马逊CEO贝索斯

在今年的第一个交易日,亚马逊股票的收盘价为636.98美元,11月23日780.12美元的收盘价比其高出了143.14美元。

股票上涨143.14美元,亚马逊CEO贝索斯是其最大受益者。目前贝索斯持有亚马逊17%的股份,约有8200万股股票。

亚马逊股票上涨至780.12美元,贝索斯所持股票的市值也达到了639亿美元,较年初增加了117亿美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