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黑五”促销:微软Xbox One销量超过索尼PS4

2016-11-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1月30日消息,Adobe今天公布了2016“黑色星期五”和感恩节网上购物数据报告,美国黑色星期五创下销售记录,销售额超过33.4亿美元(同比上涨21.6%),感恩节占据剩余的19.3亿美元。黑五首日销售额突破10亿美元,移动营收12亿美元,同比上涨33%。

“黑五”促销:微软Xbox One销量超过索尼PS4

基于此项报告,微软Xbox One称为最畅销的前五大电子产品之一,但索尼PS4并未进入前五名,因此Xbox One销量再次超越PS4。不过在11月1日到24日期间,PS4是卖的最好的游戏主机,Xbox One紧随其后。在11月份期间,由于下一代PS4 Pro的上市,PS4销量上涨。

微软Xbox One S是Xbox One的轻微升级版,外观改进较大,新增支持HDR游戏和4K、蓝光视频播放。微软下一代游戏主机Project Scorpio天蝎座将在2017年假日期间上市,支持真正4K游戏和高质量VR游戏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